可爱小萌羊

钟爱一生(童柯)

    

自己的一点小构思,写的不好,就是满足一下自己的恶趣味,如果人物性格有出入请原谅

不要上升真人,也不要上升到电视角色和情节

不要上升真人,也不要上升到电视角色和情节

不要上升真人,也不要上升到电视角色和情节

重要的话说三遍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这天是个好日子,全国人民都开心的日子,他们的国民老公邬童和国民男神尹柯公开了,哇!郎才郎貌啊,没有比他们更般配的了!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也是个好日子,全国人民延续了昨天的开心继续开心,他们的国民老公邬童和国民男神尹柯领证了,哇!这是什么速度啊!太为他们感到幸福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邬妈妈看着拿着结婚证在她面前告知的两个人不由得一阵头痛,邬童从小就是一个听妈妈话的人,妈妈说你要等到二十五岁才能恋爱,他就真的等到二十五岁,但是满二十五岁的第一天公开,第二天就去领了结婚证,听话确实是听话,可是哪有婚姻大事不跟父母商量的。

      “跪下!”妈妈一声呵斥邬童腿一软就跪下来,还不忘拉拉尹柯让他和自己一起跪,谁知尹柯的腿刚打了个弯就被邬妈妈拉了起来,还拉到自己旁边让他坐下后继续呵斥邬童:“我让你跪,你拉尹柯做什么?”尹柯是什么人,是国民男神,这个国民就真的是指的全国人民,他有着柳叶眉,丹凤眼,眉心痣,还有卧蚕,唇珠,梨涡称得上是人间绝色。他一笑起来就是如春风拂面,当他嘟着嘴沉着面不开心的时候,所有的人都不开心了,只想把他抱在怀里哄一哄,邬妈妈就是想这样做的其中一个人,所以她怎么舍得让尹柯跪。

        邬妈妈拉着尹柯的手不舍得放,越看越沉醉,越看越喜欢,她摸着尹柯的手说:“尹柯啊!真不知道邬童这小子上辈子积了什么德能够找到你这么好的爱人!”地上跪着的人不开心了,你摸着我媳妇的手看在你是我妈的份上我不计较,可是你那说的是什么话,邬童哼了一声一边起身一边说:“妈!你放开尹柯的手,他的手只能我摸好吧!”邬妈妈眼睛一瞪:“给我继续跪着,我的儿媳妇我还不能摸了,我看你真是有了媳妇忘了娘!”又转头安抚尹柯:“柯柯啊,我没有说你,你别往心里去,我骂这个臭小子呢!”“柯柯也是只能我叫的!”邬童梗着脖子喊了一句。邬妈妈气的抬起手要打他,尹柯连忙拦了下来,邬童也是只能他打的。

     “阿姨!不!妈妈!您不介意我这样喊您吧!”尹柯拉住邬妈妈的手在邬童的瞪视下安抚妈妈:“邬童他很好!对我也很好!”两朵红云飞上尹柯的脸颊,说完尹柯害羞的微微低下头,唇边的梨涡若隐若现,那一副娇羞的样子真叫邬妈妈看直了眼,尹柯抬起头看着邬妈妈欲言又止,邬妈妈连连点头:“你说你说!”“妈妈!您就让邬童起来吧!都是我不好!”看一眼邬童又看一眼邬妈妈,眼里已经有了泪水:“他的腿跪坏了我会心疼的!”被尹柯眼里的泪吓到了,邬妈妈抱住他连声说:“好好,妈妈答应你,邬童,赶紧起来!”尹柯在邬妈妈看不到的地方给邬童眨眨眼,邬童竖起大拇指,不愧是影帝!还有,妈妈你放开我媳妇!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过了邬妈妈的这一关,什么?你问邬爸爸?他能有什么意见,自己的老婆就是天,不听老婆话会遭雷劈的。尹家就更不用说了,他们早就知道这个世界上能管住尹柯的只有邬童,现在正在屋里欢呼呢!

 

        下一步就是拍结婚照了,什么?你问那个不是叫婚纱照吗?自己打自己几下,你告诉我谁穿?谁穿?谁穿?拍结婚照自然要找他们的高中同学现在的摄影大师班小松了,你问为什么?哪有那么多的为什么,班小松用学校的糗事威胁他们的事情我会告诉你们?

 

        两人穿着休闲服坐在沙滩上,整个人微微向后仰着,两个手臂撑在身后,好一副悠闲的样子。“来!看着天空,半闭上眼睛,露出微笑,很舒适的感觉!”班小松一边说,坐在他们不远处有一个人在给他们做个示范,两个人有样学样,班小松觉得自己都能感觉到舒适了,当然这种感觉在邬童忍不住大笑下被硬生生的遏制住了,邬童这样笑班小松可以理解,从小学就已经认定的人终于和自己结婚了,换谁谁都得笑,可是这是在拍照啊,班小松还是忍不住抓狂道:“微笑,微笑,邬童,懂不懂什么是微笑,你的牙后槽我都看见了,好看吗?”“班小松,你找死是吧!”“微笑!今天要听我的!”“好!等你照完!”

     “好了!你们两个别闹了!”尹柯一开口一切都搞定,邬童乖乖的凹着造型,班小松乖乖的拨弄相机,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,直到一声:“班小松!我们这个动作到底要摆到什么时候?柯柯都累了!”原来两个人这个造型凹了半天,班小松迟迟不拍,尹柯动了动手臂这种小动作被向柯童看见了,不由自主的对班小松大吼。

     “尹柯,对不起,我是想等海浪过来了再拍!”班小松不理邬童对着尹柯解释道,尹柯点点头:“可是刚才有浪啊!”“不行,太远了!”“哦!那小松你别着急,我们等着!”班小松愉快的走向自己的位子,不管背后要吃人的眼神。

     “班sir,班sir!”旁人的呼喊让班小松知道自己等的终于来了,抬起相机就是一通拍,哪知道只按了两下相机,就见浪花没有像开始一样的退去而是向继续向前进。

     “呸!呸!”邬童吐出嘴里咸咸的海水连忙看向尹柯,尹柯和他一样的也被海水浇了个透,此时也在吐海水,邬童用手给尹柯抹去脸上和头发里的海水,两条浴巾裹住他们,邬童扶着尹柯站起来后对着远处不敢过来的人正要开骂,就听到后面传来尹柯的轻笑,邬童转过身不解的看着尹柯,尹柯开始大笑,邬童看看自己,再看看尹柯,两只落汤鸡指着对方一起大笑起来,欢乐的气氛感染了沙滩上的工作人员,都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邬童把尹柯身上的浴巾取下来去擦他的头发,尹柯也用浴巾擦着邬童的脸,两个人看着对方,眼里是化不开的浓浓深情,远处的海面上有夕阳正要落下,海鸥也扇动着翅膀准备归家,邬童吻住了眼前人的唇,班小松抬起了相机。

        班小松宣布休息一天,让邬童带着尹柯到处去玩一玩,邬童觉得这是班小松这几天做的最重要的决定,班小松看着手里的照片露出微笑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夜无梦,好眠的人终于睁开眼睛告别梦伯伯,转头,已经醒了好久的人温柔的看着他:“早!”,尹柯对邬童笑笑,凑过去在他的嘴角轻轻的印下一吻:“早!”邬童按住尹柯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,有着粉红泡泡的早上是多么的甜蜜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吃完早饭决定去后面的小树林里面去玩玩。阳光带着月亮留下的寒意照射着小树林,尹柯紧了紧自己的衣服,带着欣喜看着林中的参天大树,地上零零星星的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,小鸟的叫声打破了树林的寂静,尹柯高兴的跑了两步后回头催促邬童快走,邬童把包包的带子往上提了提然后追上了尹柯,两个人并排走进树林深处。

        一阵清风吹过,尹柯打了个寒战,邬童摸摸他身上的衣服着急了:“你怎么穿这么少,我放在床上的衣服你怎么不穿?”“好肿啊哥哥!”尹柯倚着邬童嘟着嘴撒了个娇,邬童捏捏他的鼻子无奈的说:“你啊!每次都这样!”说完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到尹柯的身上,带着邬童温度的衣服让尹柯心里暖融融的,看穿着单衣的邬童有点埋怨自己的任性了:“可是你不冷吗?要不我们回去穿了衣服再来吧!”邬童点点头:“我一个人回去拿吧,看这个温度我还得再拿个毯子,真是没有想到这个林子里这么冷,你乖乖的待在这里不要乱跑。”尹柯乖乖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邬童还是有点不放心,拿了东西就快跑过来,果真邬童的担心是对的,尹柯已经不在原地了,摇摇头任命的去找人了,“柯柯!柯柯!你快出来,不然我生气了!”“童童!”邬童的头顶传来声音,尹柯这个大小孩童心未泯的爬到了树上,正坐在树杈上晃着腿对着邬童笑,对于大小孩的行为邬童是十分的无奈,可是谁让是自己爱的呢,只能宠着!

      “快点下来!”邬童对尹柯招招手,尹柯听话的要下来,可是试了几种方法都下不来,他坐在树上可怜巴巴的看着邬童:“下不来了!”邬童摇摇头把手张开:“来,跳下来,我接着你!”尹柯看看高度犹豫着,邬童往前走了两步:“来!不要紧的,要相信你老公!”“嗯!”尹柯闭上眼睛往下一跃,整个人被邬童紧紧的抱住,邬童踉跄着往后退了两步后站稳了,看着还闭着眼睛窝在自己怀里的人笑了:“看,我接住你了!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中午的太阳毒辣起来,从小树林回来的人马上就感受到了太阳的力度,两个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去游泳,来到酒店的泳池,尹柯急吼吼的就要下水,邬童赶紧拉住他,拉他坐在池边,撩起池里水轻轻拍在尹柯的身上,让身体适应水的温度,尹柯抱住邬童的头在他的脸上狠狠的亲了两口:“童童真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在泳池游了几圈尹柯有些累了,就先上去休息一会,坐在椅子上看着邬童一个人快乐的游着,尹柯不由的庆幸自己的坚持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他爱邬童的心都没有变过,而邬童也值得他付出全部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 拿着服务员刚送来的果盘尹柯来到泳池边,喊邬童过来吃点东西,可是邬童不知道潜到哪里去了,尹柯正在看着水底找人,随着“哗啦”的水声邬童从水底跃出来吻上了尹柯的唇,突然被吻住的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拉到了水里,随之邬童火热的唇再次袭来,尹柯闭上眼睛迎合邬童,只感觉水池的水都热了起来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晚上两个人再次走进了小树林,找寻服务员口中的萤火虫,树林的深处有着星星点点的光,欣喜的跑过去,眼前的空地上漫天飞舞着无数的萤火虫,像天上的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,两个人跑过去想抓住这星光,跑到的地方萤火虫散开,从东跑到西,又从西跑到东,一只也捉不到,可是还是很开心,这样的景致在钢铁深林可看不到。累了就躺在草地上休息,萤火虫和天上的星星融在一起,不知道哪是星星哪是萤火虫。

        察觉到凉意,邬童拉起尹柯往回走,回到房间邬童阻止了尹柯开灯,关上房门,邬童伸出一直握着的拳头,慢慢的展开手指,微弱的光从指缝间透出,邬童把萤火虫带回来了,;两人头碰着头,邬童小心翼翼的张开手,提着灯笼的飞虫在掌心扇两下翅膀飞了起来。邬童把尹柯揽入怀里。

      “看,我把星星给你带回来了!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样开心的玩了三天,也不见班小松来找他们,邬童想起他们的结婚照,拉着尹柯就去找班小松去了。气势汹汹的敲开了班小松的房间门,班小松打开门迎接邬童的怒气。

     “班小松,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我没有,你们跟我来!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夕阳下,深情拥吻的情侣是整片海滩最美的风景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缕朝阳落在左边,而你就在我的右边!以后的每一天你一睁眼就可以看到我,读到我们彼此眼中的爱!

        哪怕前面有再美的风景,我还是会回头找寻你的身影,因为在我眼中你是最美的!只要你回头,我一定在!不!你不回头我也在!

        来,跳下来,我的怀抱就是你最好的归处!只要有你在我从来就没有怕过!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上能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我除了我的父母就是你了,我的爱人!因为我爱你!

        我想吻你,因为我看到你着急的在找我,就像在找你的心一样,是的,我就是你的心,而你是我的全部!

        我想送你天上的星星,因为你的眼睛看着我的时候就像星星一样的明亮!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

 

      “童童,我爱你!”

      “柯柯,我也爱你!”



短小的番外


“班小松!我和尹柯睡觉的照片你是怎么拍到的?”

“这个这个这个”

“你居然敢偷拍柯柯睡觉,看打!”

“我再也不会帮你们拍结婚照了!”

“你真是太欠打了,我们会照第二次?”

“对哦!尹柯救命啊!”



幺儿的生贺,祝十八岁的易烊千玺生日快乐!


评论(2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