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小萌羊

Command(六)

自己的一点小构思,写的不好,就是满足一下自己的恶趣味,如果人物性格有出入请原谅

不要上升真人,也不要上升到电视角色和情节

不要上升真人,也不要上升到电视角色和情节

不要上升真人,也不要上升到电视角色和情节

重要的话说三遍

人物ooc预警




六   冷战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邬童和尹柯开始冷战了,早上尹柯看到了邬童跟他打招呼,可是邬童不理他走了。下课的时候邬童习惯性的要帮尹柯打水,尹柯却先一步拿着杯子走了。中午班小松喊他们一起去吃放,两个人一个前门一个后门的走掉了。下午的训练,邬童看见蹲在网前的薛铁积了一天的怒气值到达了顶峰,他气冲冲的走到尹柯面前质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尹柯,你到底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什么意思?”哼,舍得来和我说话了,居然敢质问我,难道不是你早上先不理我的吗?

      “我问你,你到底什么意思?”邬童指着薛铁,眼睛里面都要冒火了。

      “哼!你什么意思我就什么意思?”尹柯也瞪了回去,像谁不会瞪一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说我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邬童正要进行第三次反击的时候突然看到了站在球场边的杜棠,看邬童看过来还对着他笑了笑,邬童气的转身就走,走之前还不忘先前的反击:“你去找你的意思去吧!”

      “尹柯!”看邬童走了杜棠才敢喊尹柯,两人刚才好像在吵架,直觉觉得跟自己有关,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等一等吧。不想再理邬童,尹柯和班小松打了个招呼后和杜棠走了,邬童随后没有跟班小松打招呼也走了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他们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队长!”“我怎么知道是什么意思,都快点给我去训练,真是一天天的都不把我放在眼里!”“是!队长!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晚上双清市的鬼魂都不敢出来耍,就在天刚黑的时候尹柯就逮住了一个正准备吓人的鬼,不由分说的上去就是两个符咒,鬼的惨叫声传遍了整个双清市,一些在尹柯手下吃过亏的鬼都回了老巢不敢出去了。还有一些不知道尹柯厉害的鬼仍然在外面游荡找寻乐子,做鬼也太无聊了。可是当第二声鬼叫传来的时候,所有的鬼都回了老巢不出来。尹柯和杜棠走了几条街再也没有发现鬼,只好回去。杜棠看着跟往常不一样的师兄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 尹柯是个弃儿,他被父母丢在一座山上,被前来抓鬼的长老发现了就带回去收做徒弟,那个时候长老还是门派大弟子,门派的弟子分散在各大城市里面,他们默默的保护着城市里面的老百姓。

         杜棠在七岁的时候被鬼上了身,长老把鬼收服后在杜棠的父亲的恳求下只好也收了他为徒弟。老长老去世后,尹柯的师傅成了门内的长老,尹柯是五师兄,上面还有四位师兄,他是和尹柯一起长大的,尹柯被誉为门内最有资质的人,也是下一个长老的人选之一,他对人永远是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,杜棠看不到他有别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尹柯也只是一个凡人,遇见了对的人自然就会有喜怒哀乐,这样说来那个邬童对尹柯来说不一样,难道是?“师兄!你喜欢邬童?”杜棠试探着问尹柯,尹柯沉默了一会,微微的点了头。杜棠想不通邬童到底是哪里好会得到尹柯的青睐,不过只要是师兄的选择那就没有错,自己支持就好了。

     “师兄!”“嘘!别说话!”尹柯好像感觉到了什么,他把手伸进自己的口袋捏好符咒警惕的四周巡视,一个黑影闪进了前面的巷子里,两个人追了上去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邬童第三次从床上跳起来,睡不着,完全睡不着,一想到这一天尹柯的态度他就清醒的不能再清醒了,我们架还没有吵玩呢,我们还在冷战呢,尹柯怎么能跟着杜棠就走了呢,烦!走到窗前打开窗子,抬头看着天上孤冷的月亮叹了一口气,明天要去跟尹柯和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邬童准备出去跑几圈,跑累了就能睡了,街上已经没有什么人了,两个人跑过,邬童定睛一看是尹柯和杜棠,他下意识的就跟了上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尹柯他们追到巷子里停了下来,杜棠掏出手电,光束像有生命一样的四处跑动,最后停在巷子中间,被它罩住的东西显出形来,是一个大概七八岁的孩子,他在光里挣扎着想出来,嘴里还发出凄厉的叫声:“你们放我出去!”“你是哪里来的,你想做什么?”“我要杀了你为我的妈妈报仇,你快放我出去!”“你的妈妈?”“你不要否认了,就是你杀了我妈妈,他们以为把你藏到这里我就找不到了?你躲到地府我也能找到你杀了你!”“十恶不赦的恶鬼死有余辜,我劝你也快点收手跟我去找鬼差,不要跟你妈妈一样最后魂飞魄散!”尹柯终于想起来是谁了,不过他到双清市不是小鬼说的原因。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!你们不要得意,早晚有一天我会杀了你们的!” 小鬼知道今天自己没有胜算了,他拼着最大的力气挣脱了光束隐去了身影。尹柯和杜棠正准备追上去,后面有人喊住了他们:“尹柯?杜棠?”话语后面是邬童诧异和害怕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完了!这是尹柯那一霎的想法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