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小萌羊

Command(五)

自己的一点小构思,写的不好,就是满足一下自己的恶趣味,如果人物性格有出入请原谅

不要上升真人,也不要上升到电视角色和情节

不要上升真人,也不要上升到电视角色和情节

不要上升真人,也不要上升到电视角色和情节

重要的话说三遍

人物ooc预警



五  情敌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熊队加油!小熊队加油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银鹰队加油!银鹰队加油!”

        啦啦队穿着短裙在寒风中跳着热辣的舞给自己学校的棒球队加油,双方队员上场热身,尹柯是第一次打比赛心里还是有点慌,怕自己学艺不精拖了小熊队的后腿。

        邬童看出尹柯的不安,拍拍他的肩膀:“不要太紧张,你行的!”有了邬童的鼓励尹柯不紧张了,两个人碰了一下拳头给自己加油。

       “邬童!他们好像换了投手!”班小松看着对面做热身的一群人,发现一号衣服穿在一个陌生人的身上。邬童和尹柯看过去,真的换人了,邬童没有看到尹柯一瞬间的诧异。

        新投手也注意到有人在看他,他对着邬童他们三个人笑了一下,同时对着尹柯的方向做了一个wink,邬童看尹柯回了他一个微笑,心里顿时警铃大作的问尹柯:“你们认识?”尹柯点点头:“嗯,他是我的……一个朋友!”

        朋友?邬童眯着眼睛看着对面,朋友会抛媚眼吗?哼!敢肖想我们家尹柯,不可饶恕。待会有你好看的!

        比赛开始后班小松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换投手了,这个叫杜棠的人投球的技术一点也不输邬童,两个人可以说是势均力敌,可是今天的邬童跟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一样的,投出的球力道之大前所未有,对方的杜棠也不甘示弱的加大了力度,精彩的比赛让场内的观众兴奋极了,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。

        比赛刚结束杜棠就跑了过来拉住尹柯不放:“师…..尹柯!见到你太好了!”“你怎么来了?还进了中加读书?”尹柯看起来也很高兴的样子,邬童的脸又黑了一度。“我爸爸调到这边工作了,我想着你也在这里就让爸爸把我带过来了,不过他们骗我你在中加,我就进了中加,谁知道你去了月亮岛。”刚才在赛场上所向披靡的人突然露出了委屈的神情,尹柯居然还安慰了他,邬童觉得自己的怒火已经压不住了。可怜的杜棠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被邬童拉入了情敌的行列,可是我们杜棠对尹柯就是纯粹的兄弟之情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什么好说的,居然说了五分钟还不停,邬童等不下去了,怒气冲冲的要去把尹柯拉走,刚抬起脚背后传来娇媚的声音喊住他:“邬童!”转过去一看是邢姗姗,两个人从幼儿园开始就在一起读书,可是高中的时候邬童去了月亮岛邢姗姗去了中加,两个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见到老同学邬童还是挺高兴的,他走向邢姗姗:“你怎么来了?”“我进了啦啦队啊!”“这样啊,我刚才没有注意!最近怎么样?”“还可以,就是同桌不是你觉得有点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尹柯送走了杜棠后发现邬童不在身边,尹柯环视了一下球场,发现邬童正在不远处和一个美女聊的热火朝天的,落日的余晖照在他们身上,好一对金童玉女。尹柯有点不开心了,他问班小松:“那是谁?”“邬童的青梅竹马邢姗姗!”

        青梅竹马?哼!

 



没有仔细看,欢迎大家捉虫

 

 

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