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小萌羊

充话费送男朋友

自己的一点小构思,写的不好,就是满足一下自己的恶趣味,如果人物性格有出入请原谅

不要上升真人,也不要上升到电视角色和情节

不要上升真人,也不要上升到电视角色和情节

不要上升真人,也不要上升到电视角色和情节

重要的话说三遍

幺儿的生贺!不要上升哦,上升了我就祝你年年胖三斤!


充话费送男朋友

        大三的学长邬童和大二的学弟尹柯是大学里公认的一对,天天腻在一起,不知道羡煞多少人。邬童是富二代,家里开着大大的酒店,酒店开遍全国各地。尹柯的家里也不简单,妈妈是国内小有名气的舞蹈家,爸爸则是一位翻译家。两人凑在一起就是郎财郎貌,所谓的天生一对说的就是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天天给旁边的人送免费的黄金狗粮,由于邬童出色的外貌和尹柯的多才多艺,所以大家也是吃的心甘情愿的。有人就问了,邬童你是怎么认识尹柯的啊?

        邬童这个时候都会故作神秘的说:“尹柯啊!是我充话费送的!”往往这个时候尹柯都会给他一个卫生球但是也不反驳这句话,那么事情到底是怎样的呢?

 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尹柯还在读大一,邬童读大二。临近元旦,移动公司到校园里做活动,活动礼品十分的丰富,引得不少的学生围在摊子前,邬童觉得自己的话费套餐里的流量不够用,想去换一个流量高一点的套餐顺便充个话费。

        邬童的富二代身份这个时候发挥的淋漓尽致,不仅办理了最贵的那个套餐, 还在充话费的时候充了当天最大的金额2000元,当时就惊呆了所有的人,倒吸气的声音此起彼伏。邬童其实觉得很尴尬,因为刚才纯粹是手抖了一下,在输金额的时候多输了一个零,200变2000了,但是现在看着周围一个个崇拜的目光,邬童觉得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工作人员也很激动,把手续办好后,指着身后一堆礼品对邬童说:“这后面的你随便挑!”,邬童随着他的手指看过去的时候,一堆礼品中正在整理的人站直了身子伸了个懒腰,邬童瞪大了眼睛,正在转动脖子的人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,刘海软软的搭在额前,刘海下面是一双秋水剪眸,高挺的鼻梁上是眉心痣,有着唇珠的薄唇紧紧的抿着,漾出唇边的梨涡,顿时邬童觉得自己陷在了梨涡中,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你的梨涡没有酒,我却醉的像条狗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即邬童就指着让他一见钟情的人对工作人员说:“那我要他!”工作人员连忙转过身对后面的人说:“尹柯!你看这位同学要什么,你拿给他!”

        原来他叫尹柯啊,名字真好听!邬童,尹柯,邬童,尹柯,梧桐一颗!两个人的名字也好配啊!

        邬童对着工作人员说:“我要他!”手还指着尹柯,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没有听懂:“你要什么?”邬童手没有放下来还是指着尹柯又说了一遍:“我要他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下不止工作人员和尹柯听懂了,旁边的吃瓜群众用起哄表示他们也听懂了,尹柯的脸刷的一下红了,不是羞的是气的,一着急就结巴的毛病又犯了,指着邬童“你你你”了半天也没有说一个完整的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工作人员连连摆手,陪笑着对邬童说:“那个!你选别的吧!他不是东西!不能送的!”周围发出哄堂大笑,工作人员在还没有发现自己的错误之前被尹柯跳起来敲了一下头,气愤的说:“怎么说话的,你才不是东西!”工作人员长大了嘴一个“啊”字没有说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邬童起了逗弄之心,他故意对尹柯说:“那你是个东西!跟我走吧!”

     “你才是个东西!”

     “哦!那你不是东西!”

     “你才不是个东西!”

     “那你是个......”

     “停!”尹柯及时的刹住了这个有点诡异的对话问邬童: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我要你跟我走!他刚才说的,后面的我随便挑!”邬童委屈巴巴的说。

     “他指的是后面的东西!不是我!懂?”尹柯想如果不是你长的好看我早就一脚踹上去了!

      “懂了!你不是东西!”邬童今天要戏弄到底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才......”尹柯觉得这个人太讨打了,再好看也没有用。

        周围越来越多看戏的人,居然还有人在给自己的朋友打电话:“喂!我跟你说,你快点到移动这里来,什么?有什么好事,当然有了,尹柯被邬童调戏了!对!就是你想的那样,快点来吧!”“来看两大校草的互动了!精彩极了!养眼极了!”

       唉!这都什么跟什么啊?工作人员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对尹柯说:“尹柯!今天谢谢你!下次请你吃饭!”说完就把他推到了邬童的身边对邬童说:“他!归你了!请你们换个地方讨论是不是东西这个问题!谢谢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邬童握住尹柯的手拉着他走了,尹柯在后面一边挣扎一边问:“喂!你拉我去哪里啊?我才不要跟你去讨论这个无聊的问题呢?”

     “好!我们不讨论这个!”邬童突然停了下来转过身,尹柯收不住脚步一下子撞到邬童的怀里,邬童稳住他笑着问:“我们去讨论怎么样我才能当你的男朋友?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尹柯又红了脸,这次真的是羞的,被这么好看的人当众表白不脸红才怪呢!尹柯甩开邬童的手,竭力忍住心里的喜悦对邬童说:“这个问题也不讨论!”说完就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邬童看着连耳朵都红了的人害羞的跑远了,露出了自己的虎牙:“尹柯!这个可由不得你了!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嘿!朋友!充话费吗?送男朋友哦!



我发现大家都在写幺儿的生贺,那我也写一篇吧!依旧是甜甜的童柯哦!情不自禁明天更!已经码好字了,明天睡醒了就发!好了!大家晚安!

评论(7)

热度(2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