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小萌羊

Command(七)

自己的一点小构思,写的不好,就是满足一下自己的恶趣味,如果人物性格有出入请原谅

不要上升真人,也不要上升到电视角色和情节

不要上升真人,也不要上升到电视角色和情节

不要上升真人,也不要上升到电视角色和情节

重要的话说三遍




七  虎牙精和梨涡精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“尹柯!你……他……我……”邬童语无伦次的说着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刚才的一幕太让人震撼了,那是个小孩吧,为什么突然就不见了,为什么尹柯能和他说话,什么鬼差,什么魂飞魄散,什么那什么,嗯?为什么杜棠和尹柯在一起?

      “邬童!”尹柯一声喊把邬童从沉思中拉了出来,下意识的就把最后思考的一个问题问了出来:“你为什么和杜棠在一起?”话一说完邬童就一副见了鬼的样子,也确实是见了鬼了。尹柯笑了,我们家邬童怎么这么可爱!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来到了街心花园坐了下来,尹柯给邬童讲自己的事情,听得邬童眼泪汪汪的,他抱住尹柯信誓旦旦的说:“尹柯,我会一直疼你不离开你的!”黑暗遮住了尹柯脸上的红晕,尹柯默默的回抱着他,甜蜜的笑了!

      “杜棠呢?”

      “你终于想起他了,他早就走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嗯!蛮识趣的!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这之后邬童就一直缠着尹柯讲他捉鬼的事情,听到危险处邬童往往会瞪大了眼睛,拉着尹柯上下的检查,看有没有伤口之类的,尹柯往往会无奈的摇摇头,任着邬童检查,心里甜滋滋的!

      “尹柯,这个世界除了人和鬼还有没有精怪之类的生物。”

      “有啊!你看那个长的像一朵花一样的女孩子,她就是个花精。精灵一般都是善良的,他们不会去伤害人类,只会跟人类做好朋友的!”

      “你再看站在街边的那位男士,是不是看起来玉树临风?因为他本来就是一棵树,他是树精!”

        邬童听的津津有味的,看了看那两个精灵,再看看尹柯,他戳着尹柯的梨涡说:“那你一定是梨涡精!”尹柯把邬童的手指头抓住,笑弯了眼说:“那你就是睫毛精!”“不!我是虎牙精!你看和梨涡最配的就是虎牙了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虎牙和梨涡,世界上最配!



        内容太少,虽然不好意思可是还是放上来了。人生第N次面对生死了,可是这一次给我的感触太大了,叔叔才48岁,检查的时候说的是癌症早期,所有的医生都说只要做了手术就好了,这么年轻,会好的!谁能想到是这样的结果,他抛下了年迈的父母,深爱的妻子,疼爱的女儿和兄弟姐妹们就这样走了,在ICU没有意识的呆了一天,所有他走的时候没有一句话留下来,所有人都等着他回家,我妈妈说等他可以吃东西了就给他熬财鱼汤喝,这一锅汤永远也不会熬了!叔叔很疼我们,我们也很喜欢他!从此往后,再也没有疼我的叔叔了!我的悲伤一直无法抹去,做什么都会想起他,我想我不会忘记他的!

 

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